close

一旦習慣了忽然有點不適應,必須一個人吃飯,也回歸自己該走的路往那裡
一切不在那麼無憂無慮,雖然為了趕車必須早起,但是樂在其中,雖然中午必須
吃著冷掉的午餐,可是總是每天有不同的菜,讓你.  妳把帶來的午餐 ,又添加了不少
好多懷念的事都讓我想念,每個來自不同的環境,不同個性, 不同臉孔的代表,就也
因為學習的共同目標,聚集在一起學習,相互扶持共同研究學習的專長,不管是臉書
上傳相片,或是網站架設,到露天拍賣賣產品 ,以及部落格,有機農產品的認知, 和
種植有機農產品的實習,參觀農場的戶外實習,這些種種的日子累積,都是大家一起
創造和完成,好多的不可思議,不可貪得的緣份,真的很神奇,讓日子這麼快過完,
還一直不太適應,怎麼我才覺的剛要開始,卻已經結束呢?原來是日子太過溶洽,相
處太過自在,才覺得日子過這麼快,但是這結束卻是另一個旅程的啟程,我對自己
開始有期許,不管是和人的相處,還是學習的繼續,或者是另一個考驗,我有信心的
期望,可以共同在創立網站,可以連繫互相努力的未來,可以有夢,可以有未來,這
是很好的結束,也是很好的開始,對我而言,得到的真的很多,謝謝提供豐富知識的
老師,謝謝一起學習的同學,有你.妳真好,一定還會在相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b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